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 Style+ 非 Safety+ Toyota Yaris S 主打個性化訴求

2015/10/16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 Toyota Altis S 版,以安全配備為主打。這次輪到 Yaris S,卻非以安全為主打,而是增加外觀及內裝配備為主的 Style+ 車款。針對原有的經典及豪華車型向上提升,增加 5 萬元的配備,總車價加價 1 萬元方式,成為經典 Style+ 以及豪華 Style+,建議售價分別為 58.9 萬及 62.9 萬元,Toyota 台灣代理商和泰汽車將挑戰 Yaris 車系每月銷售 1,500 輛的目標。

前後保險桿空力套件是經典 Style+ 以及豪華 Style+的標準配備。

原 57.9 萬的經典車款,增加 16 吋鋁圈、四輪碟煞、電動收折後視鏡、前後保險桿空力套件、雙尾飾管、車身側裙、個性化尾翼、個性化油箱蓋、霧銀內車門把手、皮質排檔頭、包覆式前座椅、後視鏡轉向指示燈及鋼琴烤漆車內飾版,成為經典 Style+。

原 61.9 萬的豪華車款,增加四輪碟煞、前後保險桿空力套件、雙尾飾管、車身側裙、個性化尾翼、個性化油箱蓋、霧銀內車門把手、皮質排檔頭、包覆式前座椅、後視鏡轉向指示燈、前霧燈及鋼琴烤漆車內飾版,成為豪華 Style+。

經典 Style+ 升級到16 吋鋁圈,輪胎尺寸為195/50R16。

營造視覺效果的雙尾飾管。

動力系統部分則無更改,仍然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VVT-i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馬力 109 匹,扭力 14.4 公斤米,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每公升 18 公里。

也是視覺導向的個性化油箱蓋。

經典 Style+ 以及豪華 Style+r皆升級後視鏡轉向指示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