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增產量賺更多? Ferrari 計劃在提升產量至 9,000 部

2015/10/17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這消息對車迷來說到底是好還是壞?Ferrari 近日宣佈一項重大訊息,計劃未來每年的汽車生產量將提高 30%,從原本的一年 7,000 部提升至 9,000 部,預定將在 2019 年前執行。

Ferrari近日宣佈一項重大訊息,計劃未來每年的汽車生產量將提高30%,從原本的一年7,000部提升至9,000部。

Ferrari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出了此項申請,指出將打算在 2019 年之前提高現行的產能,從原先一年生產 7,000 台提升至 9,000 台,足足向上成長了 30%;然而,這起消息並不令人有太大的意外,自 Ferrari 前主席 Luca di Montezemolo 退位後,新任主席(近期有望成為新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 便曾提出此擴大生產的提議,為滿足在新興市場的成長需求,以及人口數量的變化,因應目標客群的成長,使得車廠也要做出相呼應的舉動,提高產量便是最實際的應對辦法。

為滿足在新興市場的成長需求,以及人口數量的變化,新任主席Sergio Marchionne便曾提出此擴大生產的提議。(圖片來源/路透)

Ferrari 也表示,車廠除了要推動產能的增加,同時也要維持該品牌獨特及稀罕的高貴特性,並審慎控管與維護產品的產量及運送等待時間,提升 Ferrari 之名譽,因為 Ferrari 車主未來應該不會想要看到在道路上到處充斥著昂貴的 Ferrari 跑車吧!若是又看見有太多人與自己駕駛著同一輛車款,想必心裡也不會太高興,那稀有性便消失了;而另一方面,Ferrari 也想縮短車主等待愛車送來的時間,比起現在有些買家都要等個一年以上才能拿的到車,未來交車時間將不會拉得如此長囉!

除了生產更多車輛之外,Ferrari 也計劃要提升自家品牌的形象(或者說想賺多點錢也行),藉由開設新的 Ferrari 主題公園、零售商店,販賣週邊商品如手錶、運動裝扮、電子產品等的手法,更加強外界對 Ferrari 的心中印象。

同時,Ferrari也計劃要提升自家品牌的形象,藉由開設新的Ferrari主題公園、零售商店等。

  •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