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SUBARU 品牌日 全車系車款現場展出

2015/10/16 14:38 提供/SUBARU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於 10 月 16 日至 18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的停車場舉辦「2015 SUBARU 品牌日」活動,希望透過完整的活動內容,充分傳達品牌核心價值和多元用車風格。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自即日起至 10 月 18 日(日)舉辦「2015 SUBARU 品牌日」活動,並規劃「完美新定義-品牌全車系車展」、「熱血新定義-Russ Swift 極限飄移秀」、「狂 FUN 新定義-All-New Levorg 搶先試乘」與「風格新定義-SUBARU 野餐日」等四大活動主題,呈現 SUBARU 品牌理念。

今年意美汽車再次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神 Russell Swift 來台演出,並將於每天三場的表演中分別駕駛 WRX 及 WRX STI 以及 All-New Levorg 表演 J-turn、Parallel Park、Reverse Park、Donuts、Two Wheeling 等高難度的特技表演,讓熱血車迷可以感受到 SUBARU 車款的優異性能與操控。

另外,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於於 10 月 17、18 日周末推出「SUBARU 野餐日」,歡迎喜愛野餐的朋友可輕鬆體驗城市野餐日的繽紛美好時光。意美汽車同時也邀請了台灣導盲犬協會於活動現場設攤義賣,活動期間的攤位所得將全數由台灣導盲犬協會獲得,協助導盲犬相關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