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LEXUS 全球設計大賞 徵件即將截止

2015/10/16 15:22 提供/LEXUS

第四屆 LEXUS 全球設計大賞(LEXUS DESIGN AWARD,簡稱 LDA)已經進入倒數徵件階段,比賽作品繳件日期至 10 月 18 日截止收件。LEXUS 全球設計大賞(LDA)旨在培養年輕創作者,運用設計解決問題。

本次 LEXUS 全球設計大賞的主題為「Anticipation」,比賽將挑戰並激發參賽者的好奇心,預想社會大眾的需求與願望,用獨特的美學豐富並改善世界。預計有 12 位決選參賽者將獲邀出席 2016 年米蘭設計週。主辦單位更提供前 4 位優勝者,將分別獲得 300 萬日圓的原型產品研發經費並接受全球著名設計導師的指點,合作創造設計原型(prototype),並在設計圈的相關活動忠展出。

2015 年 LEXUS 全球設計大賞比賽作品繳件日期自至 10 月 18 日止,參賽作品將由伊東豐雄等各界重量級大師擔任評審。參賽條件不限類別、年齡、職業,只要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參加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