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BT 親手調校 Volkswagen Polo GTI 動力直逼 230hp!

2015/10/17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ABT Sportsline提供

向來擅長改造 VAG 集團旗下車款的知名改裝廠 ABT Sportsline,前幾天看上了 Volkswagen 旗下的小鋼砲車款 Polo GTI,透過外觀以及動力升級,將這輛小鋼砲打造得更富性能與競技氣息!

ABT Sportsline看上了Volkswagen旗下的小鋼砲車款Polo GTI,透過外觀以及動力升級,將這輛小鋼砲打造得更富性能與競技氣息!

ABT 以現行款 Polo GTI 為基礎,車頭處並未改變,主要是在車尾部分加入了後下分流器以及中置雙出排氣尾管,而在尾翼部份也增添一小塊碳纖維飾板;而在輪圈部份則是換上 ABT 自家的 18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搭配 215/35R 18 性能胎組以及降低車高的短彈簧。

Polo GTI換上ABT改裝的短彈簧後,車高可降低前25mm、後30mm。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ABT 為 Polo GTI 搭載原廠代號 EA888 的 1.8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裝上了自家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將 Polo GTI 的最大動力從先前的 192hp/32.6kgm,一舉進步至 230hp/36.7kgm,雖然目前 ABT 並未公佈加速成績,但表現勢必比過去 0~100km/h 加速 6.7 秒的成績更加優異!

Polo GTI裝上ABT自家開發的動力升級套件,最大動力從先前的192hp/32.6kgm,一舉進步至230hp/36.7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