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個男人心中 都有一台軌道四驅車!

2015/10/18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watch.impress.co.jp

每個小男生都曾經玩過、買過 1:32 比例的軌道四驅車,甚至讓爸爸跟小朋友一起合作調整四驅車,只為了贏得軌道四驅車比賽,非常有促進親子感情的作用,全球更賣出了 1 億多台的軌道四驅車。不過 1:1 比例的四驅車,可就沒看過了吧!軌道四驅車廠商田宮(TAMIYA)便在今天展示了 1:1 的四驅車,而且真的可以開上路!

每個男人,都曾經擁有過的1:32軌道四驅車,如今變成1:1真實版,而且還可以上路。

小男生玩的 1:32 比例的軌道四驅車,全長 15 公分,採 2 顆 3 號電池,除了買車子,還要替它加上許多配備,讓軌道車在比賽的軌道裡,可高速穩定的行駛,甚至還要針對 360 度的軌道賽道,做不同的設定,假如車子的重心不平均,很有可能就因此飛出軌道,而失去參賽資格。

這是由「Aero Avante」所製造,將 1:32 比例的軌道四驅車,放大成 1:1 比例,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650×2800×1440mm,僅一人乘坐駕駛,採1.6 升四速引擎,極速可達到時速 180 公里。

與經典動畫「閃電霹靂車」的阿斯拉,有些類似。

無詳細的車輛規格資訊,但能看到1:1比例的軌道四驅車,就夠讓現場的大小男生興奮不已了。

因為是軌道四驅車,在車身的四周,也忠實的加上滾輪,採前二後四的方式來搭配,不過看起來也有點像經典動畫閃電霹靂車的阿斯拉呀!

單人座設定,不過座艙看起來很陽春。

四周的滾輪設定也比照辦理,採前二後四的滾輪增加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