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草吃成綠皮馬?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中古車好高價

2015/10/18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在車迷的心目中,Ferrari 就是要紅色的,Lamborghini 就是要黃色的才正確。但如果今天 Ferrari 變成綠色了,而且還比新車更貴,你會買單嗎?

除了車輪不是綠色的外,其他都是非常顯眼的綠色,而非熟悉的紅色。

有輛 2007 年的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中古車最近準備出售,採用少見的綠色作為車身及內裝的色系,完全顛覆市面上 Ferrari 紅色車的傳統印象,很亮的綠色外觀,加上又是跑車,除了盲人朋友外,路人都一定會注意到這台綠色猛獸。

四出在兩側的排氣尾管,6.0升的V12引擎。

配備20吋跑車胎,展現Ferrari 599 GTB Fiorano的跑車氣息。

車內的綠色,又跟車身不大相同,看起來比較接近 Tiffany 綠,採 Alcantara 材質,搭配碳纖維座椅,以及音響 Bose,更有超跑必備的滅火器。這輛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擁有 6.0 升 V12 引擎,擁有 620 匹馬力,而且從 2007 年到現在 8 年,卻只跑了 1601 英哩(約 2576 公里),平均一年才跑了 300 多公里,開價 49 萬 9000 美元(約台幣 1622 萬元)。

Alcantara質料的座椅,是跑車駕駛的基本配備。

如果在台灣,這個顏色可能不好賣,但在國外,反而是越特別的顏色接受度越高,就看看哪位有緣的金主,可以把它帶回家。

Ferrari 599 GTB Fiorano採用比較偏Tiffany藍的內裝配色。

(圖片來源/www.fortlauderdalecollectio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