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Civic 美國售價折合台幣 60.5 萬元起!

2015/10/19 16:19 文/記者蔡昆霖

Honda 全新第 10 代 Civic 在網路上公開正式發表後,大家就相當關心,換上全新引擎的 Civic 售價到底會是多少呢?而今天根據國外網站 CivicX 所流出的消息,第 10 代 Civic 將會在美國 Orange County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亮相,而正式售價也一併揭曉。

(圖片來源/CivicX.com)

根據 CivicX 所釋出的訊息,Civic 入門款車型將由 2.0 升六速手排車型擔任,原廠報價為美金 18640 元,折合台幣約為 60.5 萬元;而大家最關心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入門款搭配 CVT 變速箱車型售價為美金 22200 元,折合台幣約為 72 萬元,至於頂規車型售價則為美金 26500 元,折合台幣約為 86 萬元。

根據CivicX所釋出的訊息,Civic入門款車型將由2.0升六速手排車型擔任,原廠報價為美金18640元,折合台幣約為60.5萬元。(圖片來源/CivicX.com)

1.5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入門款搭配CVT變速箱車型售價為美金22200元,折合台幣約為72萬元。(圖片來源/Honda)

未來台灣市場的第 10 代 Civic,極有可能依循 Accord 從美國進口的方式進行販售,因此美國市場的車型定價可說是具有相當的參考價值,雖然目前台灣市場售價尚未確定,但推測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車型有望控制在 90~100 萬元左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原廠資訊,1.5 升 Turbo 車型的高速油耗為 17.8km/L,表現還算亮眼。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