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改款 Toyota RAV4 台灣正式公開 預售價一併公佈

2015/10/19 17:43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公佈了小改款 RAV4 上市訊息,小改款 RAV4 即將在 11 月份於國內發表上市,除了現行的 2.0 升與 2.5 升車型之外,更追加海外市場於小改款推出的 Hybrid 車型,成為此價位的 SUV 級距中,唯一的 Hybrid 休旅車款。

小改款RAV4提供六款車型,分別是2.0升經典、2.0升豪華、2.5升豪華、2.5升尊爵4WD、2.5升Hybrid尊爵與2.5升旗艦4WD。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一共為小改款 RAV4 提供六款車型,分別是 2.0 升經典、2.0 升豪華、2.5 升豪華、2.5 升尊爵 4WD、2.5 升 Hybrid 尊爵與 2.5 升旗艦 4WD,除了全車系搭載 V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RC 防滑控制系統與 HAC 上坡起步輔助之外,2.0 升豪華版以上更標配 LED 頭燈與七具安全氣囊。

2.5升豪華車型以上則增添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與電動啟閉尾門。

↓↓點下一頁看 RAV4 動力數據與小改款預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