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剉著等 Nissan GT-R 電動車有影

2015/10/20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擁有「東瀛戰神」稱號的 Nissan GT-R,擁有 2.8 秒從 0 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實力,不過下一代的 GT-R,可能會有純電動車版本出現,而且有機會在兩年後的 2017 年就會推出。

人稱「東瀛戰神」的 Nissan GT-R,下一代可能會以電動車身份出現在世人眼前。

早在 2010 年,就已經傳出 GT-R 可能會改走電動車一事,但 Nissan 從來沒有對於這件事有明確的答覆。先前 Nissan 歐洲電動車總監 Gareth Dunsmore 對《Top Gear》表示,他很樂見 Nissan GT-R 電動車到來的那一天,不過目前仍還在紙上談兵的階段。只要能證明純電動車,也能挑戰世界頂級超跑,那 GT-R 電動車推出就很值得期待。

545 匹馬力的 Nissan GT-R ,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超跑最愛車款。(圖片來源/images.thecarconnection.com)

以目前電動車品牌最具代表的 Telsa Model S P85D 來看,今年七月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宣布推出升級版「Ludicrous Mode」,其 0-100 公里加速只需要 2.8 秒,代表電動車其實是可以與世界頂級超跑一較高下的,至於 Nissan GT-R 究竟會不會在 2017 年推出電動車版本,就從現在好好期待吧。

Telsa Model S P85D 的「Ludicrous Mode」,其 0-100 公里加速只需要 2.8 秒,電動車也可以擁有媲美超跑的加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