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登場 Focus ST 柴油車型增添 PowerShift 自排變速箱

2015/10/20 11:34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現行款 Ford Focus ST Diesel 柴油車型雖然與汽油版 ST 車型相同,僅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但 Ford 似乎有意在 2016 年時,為 Focus ST Diesel 提供 PowerShift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進行選配,讓 ST 性能化車款增添自排選擇。

Ford似乎有意在2016年為Focus ST Diesel提供Po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進行選配,讓ST性能化車款增添自排選擇。

Ford Focus ST Diesel 乃是在 2014 年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活動中亮相,與 Focus ST 汽油車型同樣為旗下的性能鋼砲車款,搭載 2.0 升 TDC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85hp/40.8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狀態下,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為 8.1 秒,極速可達 216km/h。

Focus ST Diesel 目前售價為 22495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114.6 萬元,而目前一般 Focus 選配 Powershift 變速箱的價格為 1250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6.3 萬元;不過 Focus ST Diesel 的動力表現,其實與目前台灣販售的小改款 Focus TDCi 十分接近,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底盤設定與調校吧!

Focus ST Diesel目前售價為224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114.6萬元,而目前一般Focus選配Powershift變速箱的價格為1250英鎊,折合台幣約為6.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