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ATH 新作推出! 395 匹 Mercedes GLA 45 AMG 升級亮相

2015/10/21 13: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 Mercedes-Benz 改裝老牌 VATH 此次看上了 Mercedes GLA 45 AMG,針對該車的動力升級與外觀改裝,從原先的 355 匹馬力提升至 395 匹,若顧客仍覺得性能不夠優秀,另有更升級改裝版,馬力直衝 446 匹。

德國Mercedes-Benz改裝老牌VATH此次看上了Mercedes GLA 45 AMG,針對該車的動力升級與外觀改裝。

這部改裝 Mercedes GLA 45 AMG 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套件如車前擾流板、後分流器、以及後擾流板,顧客另可選配更低的懸吊裝置(車高約可降低 30mm),以及 20 吋鋁合金消光黑輪圈。

顧客可選配更低的懸吊裝置(車高約可降低30mm),以及20吋鋁合金消光黑輪圈。

座艙方面,VATH 提供各式各樣的內裝搭配,像是以皮革包覆的運動化方向盤,碳纖維材質或木質地製成的車內飾板,其餘選擇包括鋁合金踏板,以及絲絨質的腳踏墊。

動力部份,Mercedes GLA 45 AMG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經調校之後,可輸出 395 匹的最大馬力、4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極速可達到 280 公里/時。

Mercedes GLA 45 AMG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95匹的最大馬力、4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若是顧客仍不滿意已改裝過的性能表現,VATH 也另提供更升級版的 GLA 45 AMG,搭載 V45RS 套件,使馬力再向上提升至 446 匹,搭配 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更升級版的GLA 45 AMG搭載V45RS套件,使馬力再向上提升至446匹。

  • 圖片來源/VA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