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CT Tuning 暴力操刀! Porsche 911 Turbo S 躋身加速 3 秒行列!

2015/10/22 17: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來自奧地利的 O.CT Tuning 改裝廠以改造美式肌肉車而聞名,針對美式當紅車系 Chevrolet、Chrysler、Dodge、Jeep 等的 SRT8 車型來推出動力強化套件,而如今該改裝品牌則將矛頭指向敞篷 Porsche 911 Turbo S,經 O.CT Tuning 之手後,一夕讓此雙門跑車擠進 3 秒內的超加速世界,完整展現出迷人強悍的競速表現。

來自奧地利的O.CT Tuning改裝廠今將目標指向敞篷Porsche 911 Turbo S,使其擠進3秒內的超加速世界。

這部 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 的原廠配置為搭載 3.8 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60 匹的最大馬力、7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雖說如此的性能數據已是非常優秀,但經過 O.CT Tuning 改裝廠的調校後,其最大輸出馬力來到 669 匹,並搭配 90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絕佳的動力表現為這部雙門跑車更添暴力氣息。

經過O.CT Tuning改裝廠的調校後,其最大輸出馬力來到669匹,並搭配90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而 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 在原廠選配 Sport Chrono 套件下,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2 秒,但在 O.CT Tuning 完成改造後,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更突破 3 秒來到 2.77 秒,擁有足以對抗超跑的驚人實力,而 0-2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也只需要 9.32 秒,極速可攀升至 335 公里/時。

在O.CT Tuning完成改造後,0-100公里/時的加速時間更突破3秒來到2.77秒,擁有足以對抗超跑的驚人實力。

  • 圖片來源/O.CT Tun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