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SERATI Ghibli S Q4 登台 2014 台北車展首度亮相

2013/12/28 17:15 MASERATI

MASERATI 積極佈局全球市場有成,12/27 發表的 MASERATI Ghibli S Q4 全新中大型運動豪華房車,為品牌全新級距的車型,搭載 Q4 四輪傳動系統,盡情展現其狂野不羈的爆發力,並以旋風之姿在 2014 台北車展首度登台亮相,可望繼 GranTurismo 雙門跑車、Quattroporte 大型運動豪華房車後,為明年將晉升百年品牌的 MASERATI 再造榮耀的關鍵代表作。

MASERATI Ghibli S Q4車身外型設計較新一代的 Quattroporte 更為緊湊,骨架雖仍為傳統鋼材,但引擎蓋、四片車門及懸吊副樑等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使其更為輕快、靈活同時亦散發出十足運動氣息。搭載由 MASERATI 設計、法拉利團隊手工打造,全新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極速達到 284km/h,0~100 km/h 加速僅需 4.8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