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雅妮親臨現場 2015 Audi quatto Cup 台灣區決賽名單將出爐

2015/10/21 10:07 提供/Audi

2015 Audi quartto Cup 高爾夫球賽今年擴大賽事規模,預賽場次由以往的三場增加為五場,晉級決賽的名額更自九組增加至十五組,讓喜愛更多支持 Audi quattro Cup 的車迷朋友可一同揮桿競技。另外,台灣奧迪更於中區預賽邀請品牌大使曾雅妮到場示範揮桿技巧,與參賽車主同場切磋球技。

2015 Audi quattro Cup 預賽參賽人數自去年的 380 成長至 500 人,而 Audi quattro Cup 舉辦至今參賽人次也已突破兩千人次,目前 2015 Audi quattro Cup 各區域共五場預賽已圓滿落幕,預賽中取得前三名的隊伍憑藉高超球技以優異成績脫穎而出,並將於 10 月 29 日參與台灣區決賽,爭取台灣代表隊的資格。

今年台灣奧迪更首度舉辦兩天一夜 VIP 高球行程,打造與德國原廠相同規格的國際級高球賽事假期。而最終於台灣區決賽獲得冠軍的隊伍,將代表台灣參加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2 日於墨西哥卡波太陽濱海球場(Cabo del Sol* Ocean Course, Los Cabos, Mexico)舉行的世界決賽,與世界各地的高球好手們競技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