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柴油引擎醜聞 德國人的反應是...

2015/10/21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在許多台灣人的心目中擁有如神車般的地位,VW在德國也有這樣的地位。儘管 VW 爆發柴油引擎作弊軟體的醜聞,在德國一份調查,顯示仍有三分之二的人認為 VW 生產製造的車是傑出的汽車。

在德國市調機構的調查,受訪者認為VW這次的作弊軟體,不會影響他們對於VW車傑出的形象。(圖片來源/automobilesreview.com)

根據路透社報導,來自市場調查機構 Prophet 的調查,針對 1000 人所受訪出來的報告,有 65% 的受訪者多數同意關於這次的醜聞消息媒體報導過於誇張。60% 的受訪者認為這件事長期來看,不會影響「德國製造」的品牌名聲;63% 的受訪者則認為這件事很快就會過去。

在美國發生的VW柴油車醜聞已超過1個月,德國民眾依然對VW信心十足。(圖片來源/assets.passionperformance.ca)

不過也有德國民眾認為,這次的事件,會影響其他德國在引擎實力及可靠度的好名聲,進而影響其他相關的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