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富邦 LPGA 台灣錦標賽 VOLVO 獲指定用車

2015/10/21 15:36 提供/VOLVO

2015 富邦 LPGA 台灣錦標賽將於 10 月 22 日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今年參賽選手陣容堅強,多位世界頂尖女子高球選手齊聚一堂,準備角逐后冠。深受國內女性消費者購車青睞的 VOLVO 汽車榮獲 LPGA 主辦單位指定用車,國際富豪汽車除了提供 25 部 Volvo S60 擔任選手們的禮賓專車,更贊助 XC60 D4 旗艦版乙部作為「一桿進洞」最大獎項。

2015 富邦 LPGA 台灣錦標賽即將開打,本屆參與選手包括曾獲得兩屆冠軍的挪威女將 - 蘇珊.派特森、韓國高球甜心 - 崔羅蓮等 17 位於全球排行前 20 名的頂尖球星。台灣選手方面則有曾雅妮、龔怡萍以及兩位新星徐薇淩與李旻等 19 位參賽。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為本屆 LPGA 台灣錦標賽大會指定汽車品牌,提供 25 部 Volvo S60 豪華轎跑車作為禮賓專車,並於比賽會場周邊展示  XC90 、V60 Cross Country 及 V40 五門掀背車等;同時贊助本屆 LPGA 一桿進洞最大獎項 Volvo XC60 D4 旗艦休旅車乙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