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HID、天窗 Lancer Sportback 炫目版限量上市

2015/10/21 16:47 提供/MITSUBISHI

MITSUBISHI 日本原裝進口的 Lancer Sportback 限量推出炫目特仕版,特仕版外觀升級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具 AFS 轉向輔助照明與頭燈清洗器)、雙模式防夾電動天窗,現在購車只要 83.9 萬起,還可享 75 萬高額零利率與舊換新專案。

Lancer Sportback 炫目版搭載日本原裝 AFS 轉向輔助照明系統與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附頭燈清洗器),頭燈中的魚眼燈具使光型集中、照明度升級;雙模式防夾電動天窗不僅提升視野、更提供良好的車室採光。

內裝方面,Lancer Sportback 炫目版配備高質感皮椅、跑格環艙的中控設計、鏡面質感黑飾板,而 One-Touch 快倒後座椅與 6/4 分離的座椅設計,讓車艙空間能夠彈性運用。

被動安全方面,全車系標配 7 具 SRS 環艙輔助氣囊,包含雙前座、側邊與車側氣簾,以及駕駛座膝部 SRS 氣囊,並配備 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與 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光感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等安全功能,提供完整行車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