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Levante 間諜照曝光! 明年日內瓦車展現身

2015/10/25 13: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屬跨界休旅定位的 Maserati Levante 離投產距離已不遠,日前外媒便捕捉到該部間諜車在賽道上試路的畫面,預定將在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與世人見面。

屬跨界休旅定位的Maserati Levante離投產距離已不遠,日前外媒便捕捉到該部間諜車在賽道上試路的畫面。

儘管 Maserati Levante 大部份的車體受到偽裝貼紙的包覆,但仍可看出其受到 Maserati Alfieri 的外觀影響,Levante 擁有顯眼的前水箱護罩,採垂直線條設計;同時,搭配著滑順修長的頭燈組,以及 2 組雙運動化排氣系統。

受到Maserati Alfieri的外觀影響,Levante擁有顯眼的前水箱護罩。

動力配置方面,官方證實 Maserati Levante 將搭載多種不同的引擎設定,其中包括 V6 引擎可輸出 350 匹的最大馬力、或 425 匹的最大馬力,V8 引擎的 560 匹最大馬力,以及柴油引擎的 250/275/340 匹最大馬力,同時也將提供插電式混合系統版本。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