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富活動促進交流 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開跑

2015/10/22 15:33 提供/MAZDA

MAZDA 與中華棒球協會攜手規劃「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希望透過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的精神,鼓勵台灣青年擁抱挑戰、堅持自己的道路。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自創「金雞獨立的打法」,以自己的方式闖蕩日本職棒,與 MAZDA 的企業精神相符。王貞治在與 MAZDA 的談話中提到希望回饋台灣青棒發展的想法,催生了 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

「MAZDA 台日青棒交流計畫」將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台灣馬自達、全日本野球協會及日本高等學校野球聯盟等協助下,攜手規畫為期三年的交流計畫,透過台日兩國友好關係及觀摩學習,拓展年輕球員的國際視野。本次活動並邀請中華職棒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張泰山擔任活動推廣大使,未來三年為期的交流計劃將包含 MAZDA CUP 台日青棒交流賽、MAZDA 名人激勵講座、MAZDA 台日棒球教練專業講習營等活動,鼓舞台、日熱愛棒球的年輕人勇於挑戰的希望與動力。

  • MAZDA CUP 台日青棒交流賽將於 12 月 25 日至 12 月 27 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交流賽將邀請日本甲子園春季冠軍福井縣敦賀氣比高等學校、山形縣明星隊、愛媛縣明星隊等三支球隊與 2015 黑豹旗前三名球隊進行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