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尷尬!Pagani Huayra 玩沙受困 只好靠 Honda CR-V 解救

2015/10/23 14:4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沒想到千萬超跑也有陷入窘境的時候!近日一部 Pagani Huayra 受困在砂礫灘上,造成這部千萬義大利超跑動彈不得只能留在原地求援,而最後則是一輛二代 Honda CR-V 拔刀相助,拖著超跑離開,想必這位多金車主當下一定想找洞鑽吧。

近日一部Pagani Huayra受困在砂礫灘上,造成這部千萬義大利超跑動彈不得只能留在原地求援。(圖片來源/CarBuzz)

這部 Pagani Huayra 因不明原因而跑到了這砂礫灘上,造成受困在其中,車主試圖找出多種方法來讓愛車趕快移動出去,但就算想破了頭該車還是無動於衷,讓車主不得不投降,向附近一輛二代 Honda CR-V 求救,這大概是車主最尷尬的時刻吧!但慶幸的是,至少這部千萬超跑的高貴車體並無受到任何損傷,否則車主真的會欲哭無淚啊!

(圖片來源/Youtube)

這起事件發生在幾天前於紐約北部一座大湖旁的沙礫灘上,其實不只此部 Pagani Huayra 受困在其中,在 2014 年 3 月份時,一輛 Porsche Macan 也曾卡在此地過,而當時則是由一輛 Dacia Duster 解救出來。

2014年3月份時,一輛Porsche Macan也曾卡在此地過,而當時則是由一輛Dacia Duster解救出來。(圖片來源/motor1.com)

除此之外,這部受困的 Pagani Huayra 為採硬派作風的 Hardcore 版,搭載 6.0 升 Mercedes-AMG 提供的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暴力壓榨出 73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10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圖片來源/Pag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