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Honda 台北車展隆重登場

2013/12/30 14:22 HONDA    攝影/記者張慶輝

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2014 台北車展正式登場,Honda Taiwan 集結先進、挑戰的品牌元素,以 「Share Happiness 一切由你而生」的理念打造「人的喜悅研究所」來發表研究成果的方式正式揭幕。除了產品和技術的展示外,本次 Honda 特別邀約睽違多年,在科技及人性化方面的完美研發成果-類人形機器人 ASIMO 擔任 Honda Booth 的主持工作。 

人的喜悅研究所中一共設置了 3 個不同的主題區,包括以微笑為驅動力的 Smile Lab、介紹 Honda 先進車輛科技的 Intelligent Lab 以及曾創下 F1 鈴鹿站最快圈速的冠軍賽車 MP4/5 為主角的 Driving Lab。

本次展出的焦點車款,首先是日本傳奇超跑 NSX Concept,它整合了新世代 Sport Hybrid 系統和 Honda 獨有 SH-AWD 技術,除了進一步提高操控樂趣,也為爭取性能和永續環境間,謀得平衡;而 1989 年奪得 F1 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的 MP4/5,不但是巴西傳奇車手 Senna 奪冠式樣,更代表 Honda 動力技術在經歷 F1 競爭淬煉後的頂峰;此外,此次展出的 Honda CITY,擁有極具未來感的車款外觀,並融合極佳的油耗與空間配置,是充滿都會時尚感的四門房車,更是 Honda 最新推出的全球戰略車款。

會場還同時展出多款富有乘駕樂趣的市售車款,包括搭載先進科技及獨具精湛工藝的品牌旗鑑 Accord、日本原裝 Hybrid 小跑車及 MUGEN 加身的雙門鋼砲 CR-Z、披上無限式樣重裝為駕馭而生的車展特別版 CIVIC MUGEN、具充沛動力及靈活空間創意的 FIT 及國產史上最暢銷的 SUV-搭配最大馬力與完美低油耗的 CR-V,FIT、CR-V 以 S 限定版登場。擔任主秀的美麗名模將與 ASIMO 互動演出,打造豐富動感的視覺饗宴,展場中只要掃描 Honda Booth QR-Code 就可以線上導覽 Honda 人的喜悅研究所展出內容,並製作專屬 2014 數位新年賀卡分享給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