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電動車 Tesla Model 3,2 年後中國生產

2015/10/23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Tesla,旗下的 Model S 價格仍偏高,Tesla CEO 穆斯克(Elon Musk)昨天晚上在中國清華大學的論壇上透露,量產車款 Model 3 預計兩年內會在中國生產,屆時售價只有 Model S 的三分之一,約 21 萬人民幣(約 106 萬台幣)。

Model S 價格偏高,因此 Model 3 作為量產車款,價格也向下修正。

穆斯克並未透露時間、工廠地點等訊息。Tesla 發言人表示,Tesla 在中國的工廠會採用與美國工廠一樣的技術,因此對於合作夥伴會有較高的要求。

Model 3 充飽電後,約可連續行駛 350 公里。(圖片來源/upload.wikimedia.org)

Model 3 是縮小版的 Model S,同樣採用鋁合金底盤,車體減少 20%,續航力更長,充飽電可行駛 320 公里,被認為矛頭直向 BMW M3,預計 2017 年會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