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 Tesla 半自動駕駛 差點撞上對向車(內有影片)

2015/10/24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前幾天才發表不久的 Tesla 半自動駕駛系統,推出 7.0 版更新軟體版本,國外就有駕駛在行駛時開啟半自動駕駛,但未將手放在方向盤上,差點撞上對向來車的危險場景。

Tesla SP90D 半自動駕駛7.0版軟體才剛釋出,但須額外付費。

這位網友,拿著相機紀錄自己的 Tesla SP90D 半自動駕駛狀況,在一個角度不大的彎道上坡,對向一台 Lexus 休旅車駛來,但 Tesla SP90D 卻越過雙黃線,差點與對向車輛相撞。

網友駕駛著 Tesla SP90D 並開啟半自動駕駛,但因自己為手握方向盤,險些出車禍。(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tw)

他將這影片貼上 Youtube 及 Tesla 官網討論區,但因自己未遵守 Tesla 建議「在半自動駕駛時,手仍需放在方向盤上」的規定,反而被網友群起砲轟。Tesla 表示,半自動駕駛僅適用於直線公司及交通不繁忙之處。在使用新科技前,還是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