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on EA189 柴油引擎召回 那 EA288 呢

2015/10/24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陷入柴油引擎作弊風暴的 Volkswagen,宣佈他們最新的 EA288 柴油引擎,「沒有安裝排放作弊軟體」,搭載 EA288 柴油引擎並在歐洲銷售的柴油車,都符合歐盟法律及環境要求,因此不會進行召回。

第六代 T Series 廂型車採用的是

Volkswagen 表示,EA288 沒有安裝作弊軟體去避開歐盟 EU5 及 EU6 排放標準的檢驗。這具 2.0 升直 4 柴油 TDI 引擎,可輸出 240 匹的最大馬力,之後還加上一組 2 階段電動增壓器、換上新的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及燃油壓力高達 2500 bar 的壓電式共軌噴射系統,這些改變使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268 匹(200kw),並於去年發表,採用 EA288 柴油引擎的車款,包括 Sportsvan 280 TDI、第六代 T Series 廂型車等。

EA288為新款Volkswagen柴油引擎,官方宣稱這款並無安裝作弊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