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王牌再出招!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2.0T 新車試駕

除了動力系統之外,Luxgen 這次也針對 S5 Turbo Eco Hyper 的懸吊系統重新設定,將前避震阻尼拉伸側降低 10%,後避震阻尼拉伸側降低 15~20%,壓縮側則提高 15~20%,除了能夠降低 S5 Turbo 的轉向不足問題,還可提升後座舒適性表現以及 S5 Turbo 過彎時的循跡性與穩定性。

過去的S5 Turbo底盤略顯彈跳,而且經過路面坑洞時的懸吊回饋並不紮實,碎震也偏多,對於車內乘客而言其實並不舒服;不過經過這次的調校,其實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懸吊穩定性的提升,回饋感受也比過去更加紮實許多。

而實際駕駛後的感覺,同樣能夠感受到舒適性表現的提升。過去的 S5 Turbo 底盤略顯彈跳,而且經過路面坑洞時的懸吊回饋並不紮實,碎震也偏多,對於車內乘客而言其實並不舒服;不過經過這次的調校,其實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懸吊穩定性的提升,回饋感受也比過去更加紮實許多,可以發現懸吊設定比過去更成熟了!

舒適性與成熟度提升的懸吊系統,在彎道的表現如何呢?記者開著 S5 Turbo Eco Hyper 進入前往台中心之芳庭的山路,飽滿的動力讓 S5 Turbo 在上坡加速時相當輕鬆愜意,不過轉向反應略顯溫吞,當碰上較為急狹的彎道時,S5 Turbo 的車身重心變換並不夠俐落,靈活性略顯不足,不過另一方面,側傾桿受以及穩定性卻是比上一代有所進步,不會有太多的不安定感受。

S5 Turbo Eco Hyper在運動性表現部分還是略顯不足,在底盤設定上還是較著重日常生活使用舒適性。

總結報告:

這次的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將重點擺放在動力系統的更新以及底盤的重新調校,動力部分的升級相當淺而易見,只要一踩下油門就能明顯感受到飽滿的動力輸出,唯獨引擎運轉的精緻度還是有待加強;而在動態表現部分,S5 Turbo Eco Hyper 的表現更為成熟,舒適性表現更為優異,回饋感受更紮實。

然而,S5 Turbo Eco Hyper 在運動性表現部分還是略顯不足,在底盤設定上還是較著重日常生活使用舒適性,一但面對較為激烈的操駕,其實 S5 Turbo Eco Hyper 並無法太從容的應對,反而需要更多與車溝通的空間,而對應其高達 191hp 的最大馬力輸出,不免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