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田超跑 Acura NSX 詳細規格正式公開 更多細節廠照曝光!

2015/10/27 14:10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話題延燒多時,就在今年的東京車展開展前,Honda 旗下的豪華品牌 Acura,終於在昨天正式公開了當家超跑,全新第二代 NSX 的詳細動力細節以及更豐富的內裝照片,也算是一償車迷們的宿願。

就在今年的東京車展開展前,Acura終於在昨天正式公開了全新第二代NSX的詳細動力細節以及更豐富的內裝照片。

Acura NSX 採用 Hy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 3.5 升 V6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三具電動馬達,引擎夾角 75°,增壓值為 1.05bar,引擎紅線區可達 7500rpm;而其中一具電動馬達放置在後方進行輔助,最大動力為 47hp/13.7kgm,另外兩具則是放置於前軸,最大動力為 36hp/7.4kgm。

內裝充滿競技化氣息,搭配造型帥氣的一體式運動化座椅。

整體介面帶有些許第一代NSX的神韻,但增添更多科技配備與未來感。

↓↓點下一頁看 Acura NSX 動力數據與廠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