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手車價大公開 @bc 好車網推出實價登錄服務

2015/10/29 10:08 提供/Toyota

現在中古車也有實價登錄了 ! 上線不到一年即將突破 500 萬瀏覽量的@bc 好車網推出全新「實價登錄」的服務,全台首創公開 30 萬筆實際成交紀錄讓民眾免費查詢。

中古車市場每年過戶數超過 70 萬台(約為新車 1.8 倍),而中古車市場具有「一車、一況、一價」之特性,再加上超過 8,000 間車行彼此激烈競爭,導致價格不實、調里程、車況不明等問題發生,消費者在缺乏可靠、具體的購車依據下,對於購買中古車缺乏信心。

因此,@bc 好車網借鏡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機制,進一步公開超過 30 萬筆實際交易價格,首創逐筆中古車實價查詢,並提供歷年實價走勢與各地區差異分析,讓消費者不會被誇張的低價欺騙,也能掌握愛車最佳的交易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