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年工藝相襯!Maserati Quattroporte / Ghibli Zegna Edition 限量發表

2015/10/29 16:57 文/記者蔡昆霖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發表,Maserati 原廠與義大利百年頂級訂製男裝品牌 Ermenegildo Zegna 合作,推出了限量版的 Quattroporte Zegna Edition 與 Ghibli Zegna Edition,各限量 8 台配額,將奢華皮革內飾與高性能運動房車成功結合。

Zegna 為 Maserati 準備強度更佳的絲質面料,每平方米達 320g 的編織重量是傳統高級訂製西裝兩倍,兼具實用性且保留絲質優雅觸感,並搭配義大利百年國寶級家具品牌 Poltrona Frau 知名的經典皮革,共有駝、黑、紅色三款經典色調提供車主選擇。

Maserati車室內裝採用義大利百年國寶級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經典皮革,座椅、車門面板、天篷、遮陽板注入Zegna 男裝的設計元素。

真皮和絲質的組合,與Maserati 三叉戟圖騰的頭枕刺繡。

Zegna 透過真皮和絲質的組合,在座椅、車門面板、天篷、遮陽板等部位散發出穩重、成熟的氣質。遮陽板內部帶有「Ermenegildo Zegna Exclusively for Maserati」布標,帶出 Maserati 和 Zegna 的合作關係,同時也展現出 Zegna Edition 獨特的限量身形。

Zegna為Maserati準備強度更佳的絲質面料,兼具實用性且保留絲質優雅觸感。

遮陽板內部帶有「Ermenegildo Zegna Exclusively for Maserati」布標,帶出Maserati和Zegna的合作關係。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Quattroporte Zegna Edition 與 Ghibli Zegna Edition 均維持原有設定,兩者均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410hp/56.1kgm。

Quattroporte Zegna Edition與Ghibli Zegna Edition均維持原有設定,兩者均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410hp/56.1kgm。

原廠建議售價:

Maserati Quattroporte Zegna Edition:708 萬元起

Maserati Ghibli Zegna Edition:598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