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力升級 Ford Fiesta ST! 美國 SEMA 改裝大展登場

2015/10/31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外界對於 Ford Fiesta 的操控表現皆擁有極高的評價,而其車系中的頂極性能車款 Fiesta ST 更是動力表現與運動化底盤兼具的高駕駛樂趣車型,而如今 Ford 宣佈將在美國 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改裝大展上發表兩部經調校過 Fiesta ST,實力想必再度提升。

Ford宣佈將在美國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改裝大展上發表兩部經調校過Fiesta ST。

首先,這部 CINEMOTIVE MEDIA Fiesta ST 以金屬綠作為外觀車色,並採用碳纖維材質來打造前擾流板、側裙、以及後尾翼,同時搭配 HID 頭燈與霧燈,以及 17 吋 ADV.1/ADV5 Track Spec 鍛造鋁圈,車頂上安裝著 SeaSucker Mini Bomber 打造的單車架。

CINEMOTIVE MEDIA Fiesta ST以金屬綠作為外觀車色,且車頂上安裝著SeaSucker Mini Bomber打造的單車架。

內裝搭載 Recaro 座椅以及 SS Tuning 推出的方向盤;動力方面,CINEMOTIVE MEDIA Fiesta ST 搭載 1.6 升四缸 EcoBoost 引擎,配備全新進氣系統、冷卻裝置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並加入 Cobb Tuning 推出的空力套件。

而第二部為 DSPORT Fiesta ST,以賽道目標為設定,雖說同樣搭載 1.6 升四缸 EcoBoost 引擎,但將會另外配上新的渦輪增壓器、RC Engineeringfuel 噴射裝置,可輸出超過 400 匹的最大馬力,而 DSPORT Fiesta ST 將擁有新的中冷器、Mishimoto 油冷套件、以及 Full-Race Motorsports 排氣系統等,並搭配運動化車體套件、可調式懸吊、輕量化競技 Wilwood 煞車套組、以及 Volk Racing TE37V 鍛造鋁圈結合 Pirelli P-Zero 賽車胎。

DSPORT Fiesta ST,以賽道目標為設定,雖說同樣搭載1.6升四缸EcoBoost引擎,但將會另外配上新的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超過400匹的最大馬力。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