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台北車展 HYUNDAI 新勢力來襲

HYUNDAI 新勢力名模以及網路人氣正妹接待 Girls 吸睛登場

HYUNDAI 除了超人氣車款的展出外,當然還有展場不可或缺的車展名模及接待 girls。HYUNDAI 本次重金禮聘所推出的『新勢力』名模群,除名模身份外,在廣告界、戲劇界,甚至旅遊冒險類的外景節目,都是戲份頗重或者為主持人的角色。從單一功能的模特兒,轉向多功發展的全方位藝人,也堪稱為藝能界的「新勢力」。

五位名模展場經驗豐富,李霈瑜,自然系新主持『大霈』,以親切穩健的口條,為本次 HYUNDAI 車展的主持人,是整場的靈魂人物。在 HYUNDAI 介紹展場車款的名模:張景嵐「新一代宅男女神」,跨界廣告、綜藝主持以及戲劇的多元化發展,甜美的笑容成為新一代宅男女。與張立蕾「新浪潮陽光女孩」,也跨足了廣告及戲劇,充滿陽光活力的時尚女孩,一起介紹動感帥氣的「超玩美 1+2 酷跑~~HYUNDAI Veloster Turbo GDi」。介紹另外一部超人氣車款「大七人座 LSUV~~HYUNDAI ALL NEW SANTA FE」的「性感甜美俏女孩」劉湘怡及「清新氣質新女生」王善蒂來擔綱,兩位名模也是跨足廣告、綜藝主持以及外景節目主持的多方位名模。

除了五位多功發展的名模之外,HYUNDAI 在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接待 Girls 也下足了功夫。對於可愛親切,吸引力絕佳是必要的條件,更網羅了粉絲團人氣須至少達 10,000 個粉絲數以上才能符合招募條件的網路人氣正妹。在經過了兩個月的招募及篩選,從 40 多位報名的網路人氣正妹中選出了三位成為 HYUNDAI 本次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的接待櫃台 Girls。分別是:『展場小大元』之稱的虫虫、『小吳亞馨』之稱的蓓蓓以及『甜心小瑤瑤』之稱的糖糖。

此次 HYUNDAI 進行全台海選,打造 6 名全新 HYUNDAI Candy Girls,於假日時段與五位全方位名模一同擔任演出,帶給參展民眾「新勢力來襲」的全新體驗,HYUNDAI 在現場也設計全新「AR 擴增實境」的設備,讓現場觀眾藉由 AR 特效,也能成為舞台螢幕的主角。另外還有互動區的設置,讓參展的民眾可以與朋友或者是情人可以一同留下「I Love HYUNDAI」的電子大頭貼,除了在展場旁的電子牆可以即時顯示外,還將會躍上 HYUNDAI TAIWAN 的粉絲團頁面,同時現場還準備香氣四溢的爆米花以及多項禮贈品給現場互動的參展民眾。這一次的 2014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HYUNDAI 準備要參與車展的民眾好看又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