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贊助世界霹靂舞 台灣 U-Taipei 勇奪第三

2015/10/31 10:20 提供/TOYOTA

TOYOTA 今年以冠名贊助的方式支持 BOTY 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BOTY(Battle of the year,世界霹靂舞爭霸賽)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最具權威性與影響力的國際街舞大賽。本次 TOYOTA 藉由贊助的方式提供年輕人揮灑青春的舞台,並與國際賽事接軌,提高台灣在世界舞台的能見度。

今年 BOTY 德國總決賽於 10 月 24 日德國布朗茲維(Braunschweig)舉行,共有 15 個舞團從世界各地的資格賽中脫穎而出,爭取今年度的世界總冠軍。台灣代表由資格賽冠軍隊伍 U Taipei 代表出征。U-Taipei 在首輪排舞賽中表現出色,以第三名資格晉級複賽與巴西隊過招,但在 4 強賽中輸給日本隊。而世界排名第三的成績,也是睽違 3 年後,台灣於 BOTY 上獲得最好的佳績。

TOYOTA 除了贊助團員出國旅費,更完整記錄團員們辛苦練舞的奮鬥過程,並在總決賽時隨隊採訪攝影,將台灣代表隊的高超舞技全程紀錄。希望藉由這群 B Boys 的熱血堅持,鼓勵年輕世代勇於追逐夢想。

  • 賽事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