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力小鴨有望?Toyota 打算以高性能 Yaris 對抗歐系小鋼砲

2015/10/30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在今年剛開展的 2015 東京車展中,國外媒體採訪 Toyota 高層人員時表示,Toyota 打算在未來以 Yaris 做為基礎推出性能化車款,將 Yaris 打造成為小鋼砲車型,也只有如此,Yaris 才有能耐與 Ford Fiesta ST 及 Volkswagen Polo GTI 等歐系小鋼砲對抗。

Toyota打算在未來以Yaris做為基礎推出性能化車款,將Yaris打造成為小鋼砲車型,與Ford Fiesta ST及Volkswagen Polo GTI等歐系小鋼砲對抗。(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原廠高層人員表示,對於 Toyota 品牌而言,我們確實需要一輛小鋼砲,況且我們先前也曾表示將在 2017 年重返 WRC 賽事,因此性能化的 Yaris 確實是勢在必行,將採用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輪驅動設定。

台灣市場Yaris也曾推出運動版車型,不過重點僅著墨在外觀上。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曾在 2013 年時於日本當地推出 Vitz GRMN,也就是 Yairs 的性能版本,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52hp/20.9kg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運動化懸吊以及煞車系統。未來 Yaris 也有望依循此方式推出性能化小鋼砲車型,車迷們應該開始期待了吧?

Toyota曾在2013年時於日本當地推出Vitz GRMN,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52hp/20.9kgm。(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