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酒前不開車 實現零酒駕』著色創意比賽開跑

2015/11/01 15:45 提供/帝亞吉歐

繼去年推動「愛理性才安全」計畫,今年交通部道安委員會再次攜手帝亞吉歐(Diageo)推動 2015『酒前不開車 實現零酒駕』著色創意比賽計畫,期待小朋友在創作過程中,讓正確觀念深植心中!

此次邀請知名插畫家「HH 先生」設計三格漫畫,將筆下經典角色「美美」縮小以『小美美』為故事主角,家庭與愛為背景,提醒父母要珍惜愛你的人,出門喝酒就不開車。

而家庭聯絡簿是與家長聯繫的重要管道,此次著色創意比賽將以家庭聯絡簿夾頁方式進入校園,將觀念傳遞給全台 2,677 所國小學共 219,546 名五年級學生,最高可獲得 5000 元獎學金!

除了五年級學生外,全國幼稚園至國小小學生皆可於國語日報官網下載著色稿參加比賽(國語日報官網 www.mdnkids.com),期待透過孩童真摯的筆觸發揮色彩與創意,了解「酒前不開車」的重要!父母如同孩子的鏡子,應以身作則給孩子最好的榜樣,邀請家長在閱讀貼心小叮嚀後於家長簽章欄位簽名,凡簽名並連同作品寄回國語日報,就可參加 iPad mini 3 抽獎!

帝亞吉歐總經理王孝倫表示:「聚餐喝酒,在所難免!但請切記,珍惜愛你的人,用正確的飲酒行為,保護自己守護家人並尊重別人。期待透過『酒前不開車 實現零酒駕』著色創意比賽計畫,讓重要的理念潛移默化的深植在台灣的孩童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