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排魂復甦?Porsche 911 GT3 有望新增手排變速箱!

2015/11/02 16:3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Porsche 忠實粉絲聽到這個好消息想必會十分振奮!有來源指出,未來 911 GT3 將不只提供自排變速箱,更有望搭載手排版本,為車主更添駕駛樂趣。

新一代的911 GT3將不只提供自排變速箱,更有望搭載手排版本,為車主更添駕駛樂趣。

目前 Porsche 911 GT3 這部跑車僅提供顧客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近日有消息顯示,下一代 911 GT3 有望提供手排變速箱供選配,提供更有熱情的動能表現。

目前Porsche 911 GT3這部跑車僅提供顧客7速自排雙離合PDK變速系統,近日有消息顯示,下一代911 GT3有望提供標配手排變速箱或選配的自排版本。

Porsche GT 部門主管 Andreas Preuninger 向外媒《Car and Driver》受訪時表示,儘管 GT3 擁有許多實用系統,但對許多人來說似乎還是缺少了什麼東西,他補充道,對於瞭解顧客的意向到底較傾向於哪一種變速系統仍是 Porsche 需探討的長遠目標。

說到新一代 911 GT3 搭載的手排變速系統,其將很有可能為 6 速變速箱,而非與 911 Carrera 相同的 7 速手排;並且在新 911 GT3 發表之前,Porsche 將先行推出一款最「純粹」的 911 R 版本,採 3.8 升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475 匹的最大馬力、4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搭載手排變速系統。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