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超跑去上班? Uber 推 McLaren P1 免費載客服務!

2015/11/03 10:2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能夠搭上 McLaren P1 這種天價、稀有超跑去兜風的機會有誰會不要呢?美國十分火紅的叫車服務公司 Uber 已觸及達 300 多個城市,提供不同等級的系列車型,而此次 Uber 推出新活動,幫美國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的新節目做宣傳,提供乘客「免錢」的 McLaren P1 乘坐體驗,一人一生大概也很難實現這種夢想吧!

Uber與推出新活動,幫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的新節目做宣傳,提供乘客「免錢」的McLaren P1乘坐體驗。

這項羨煞眾車迷的創意活動是 Uber 為幫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的新節目「Breakthrough」所做的宣傳手法,只要是住在紐約曼哈頓地區的 Uber 用戶,於限定期間在 Uber App 內輸入活動代碼「BREAKTHROUGH」,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體驗 McLaren P1 的入場券;另外,由於新節目「Breakthrough」主打現代科技(包含能源、腦科學、電子技術),因此除了 McLaren P1 之外,此次參與活動的車輛大部分皆採油電混合動力,包括 BMW i8、Tesla Model S、Porsche Cayenne Biodiesel、Acura NSX、Lexus RX hybrid 等。

只要是住在紐約曼哈頓地區的Uber用戶,於限定期間在Uber App內輸入活動代碼「BREAKTHROUGH」,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體驗McLaren P1的入場券。

諸如 BMW i8、Acura NSX 等車款的售價約都落在 15 萬美元(約 481 萬元新台幣)左右,但這次新加入的稀世超跑 McLaren P1 竟要價高達 11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529 萬元,雖說前者的售價其實也不低……,但由此仍可見出價格上的落差,且 McLaren P1 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且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實施極致輕量化的成果,讓 P1 可壓榨出 916 匹的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91.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且在 7 速 SSG 雙離合變速箱的加持下,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竟不到 3 秒,極速更可達 350 公里/小時,怎麼說都要想盡辦法拿到免費搭 McLaren P1 的入場票啊!畢竟這種大好的機會不是天天有……。

  • 圖片來源/Mash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