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環保署再啟調查 VW 集團 3.0 升TDI 引擎陷造假疑雲

2015/11/03 15:5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以為柴油車檢驗造假的風波已逐漸平息,但如今又有更多內幕遭爆出,讓人不禁懷疑 Volkswagen 集團是否能夠再次取得消費者的信任!美國環保署(EPA)最新測試報告出爐,Volkswagen 集團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也造假,這是繼 2.0 升 TDI 作弊事件後,無非是再度為外界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

美國環保署(EPA)最新測試報告出爐,Volkswagen集團3.0升V6 TDI柴油引擎也造假,無非是再度為外界投下一枚超級震撼彈。(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美國環保署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表示,其最新的調查發現,Volkswagen 集團的 3.0 升 V6 TDI 柴油車款也裝設所謂的作弊裝置(Defeat Device),來試圖通過環保署的排放氣體檢驗,此次的最新事件聯邦政府機已開始介入調查。

最新的調查發現,Volkswagen集團的3.0升V6 TDI柴油車款也裝設所謂的作弊裝置(Defeat Device),來試圖通過環保署的排放氣體檢驗。(圖片來源/Autoblog)

美國環保署在測試中發現,3.0 升 V6 TDI 柴油車款在行駛時,其排放出的氮氧化物(NOx)嚴重超過法定標準值「9 倍」,造成極大的健康危害,先前受到 2.0 升 TDI 車款影響的車輛已近 50 萬部,而現在又約有 1 萬輛 2014-2016 年式 3.0 升 V6 TDI 車款銷往至美國,其中遭波及的車款名單包含 2014 Volkswagen Touareg、2015 Porsche Cayenne、2016 Audi A6 Quattro/A7 Quattro/A8/A8L/Q5。

(圖片來源/CarScoops)

對於此次再次爆發的造假事件,美國環保署 EPA 以及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 ARB 皆嚴厲譴責 Volkswagen 這種投機取巧的行為,且嚴正表示他們會持續測試更多柴油車款,直到真相完全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