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Lite 降價有感成長!10 月銷售量成長 106%

2015/11/03 09:55 文/記者蔡昆霖

Gogoro 繼上次記者會推出 Gogoro Lite 入門版車型之後,再度於昨天 11 月 2 日公佈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 10 月份的銷售數字,10 月份掛牌輛達到 680 輛,較 9 月份成長 106%,同時也讓 Gogoro 在台北市機車市場市佔率一舉衝上第四名,緊追在三大機車廠之後。

目前台灣有近 1700 台 Smartscooter 於路上奔馳,而桃園首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也於 10 月底順利啟用,成功將桃園市納入 Gogoro 綠能城市串聯佈局,擴大能源網絡,而 Gogoro 也規劃於年底前將在桃園市架設 20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年底前完成北臺灣一日來回綠能生活圈。

Gogoro Lite降價有感成長!10月份掛牌輛達到680輛,成長106%。(圖片來源/Gogoro)

目前 Gogoro 於大臺北地區已設有 85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9 個實體門市,未來也將持續佈建桃園、新竹地區,讓更多有興趣卻不居住於雙北地區的消費者,也能夠使用 Smartscooter 的綠能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