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年 10 月國產汽車銷售 Focus 打敗 Tiida 躍居第二

2015/11/03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車市在這個月受到許多國內外因素影響,包括國外 9 月底爆發的 Volkswagen 柴油造假,國內則是行政院財政部提出舊車出口買新車減稅 5 萬元的研擬措施,不過政策尚未實施,都讓車市出現不安變數。

在國產車部分,第一名依然是不動如山的 Toyota Altis,Ford Focus 則因為出清舊款車,銷量創新高,超越 Tiida,成為國產車第二名。連同 Vios,10 月份只有 3 款車掛牌銷量超過 1000 輛。前 10 名 Toyota 佔了 5 個席次,Luxgen U6 則以 525 輛,成為國產車第 10 名。

唯一掛牌超過 3000 輛的 Toyota Altis。

拿下第二名的 Ford Focus。

拿下第三名的 Toyota Yaris,最近剛推出 S 版。

↓↓點這裡看 進口房車及休旅車前10名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