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SUBARU 耐力手拉松決賽 400 名好手齊聚新加坡

2015/11/04 14:04 提供/SUBARU

SUBARU 2015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正式於新加坡義安城舉行,今年共集結了 400 位來自新加坡、台灣、中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和柬埔寨等地的參賽選手,最終冠軍贏家若為台灣選手將可獲得獎項價值 122 萬元的 SUBARU 旗艦房車 All-New Legacy 2.5i-S 乙部。

 

2015 SUBARU 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由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以及新傳媒共同舉辦,比賽過程須克服身體疲勞、險惡天氣和睡眠不足等多重狀況,且參賽者每 6 小時僅能休息 5 分鐘 (休息時間分別在每天上午 7 點、下午 1 點、晚上 7 點以及凌晨 1 點),對於體力與精神來說是極限挑戰。

最大獎除了 Legacy 之外,每個國家的最後勝出者將獲頒新加坡幣 1,000 元獎金(相當約台幣 24,000 元),而堅持到最後一位的參賽者(除新加坡之外的其他國家參賽者)將可獲得新加坡幣 5,000 元獎金(相當約台幣 120,000 元)。每個國家/地區(除新加坡之外)的所有 10 位參賽者加總時數最長的隊伍將獲得國家組團隊優勝獎以及新幣 10,000 元獎金(相當約台幣 240,000 元),並由每位隊員均分。

主辦單位也在現場提供許多娛樂性活動,如知名美國電視影集「陰屍路」的展示攤位,將提供遊客贏取兩張 2016 美國動漫展門票。SUBARU 也成為 2016 年「悲慘世界」音樂劇在新加坡的官方合作夥伴,到場民眾只要跟現場特別規劃展示的「悲慘世界」SUBARU 汽車合照並宣傳,將有 5 名幸運遊客、每個人皆可獲得 2 張「悲慘世界」音樂劇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