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Audi 高爾夫球賽 呂智群、王年清前進墨西哥爭冠

2015/11/05 13:50 提供/Audi

2015 Audi quattro Cup 高爾夫球賽經過北、中、南三地共分區預賽的競爭後,共有 16 組隊伍角逐決賽資格。最終由北區車主選手呂智群、王年清脫穎而出,將於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2 日代表台灣前進墨西哥參加 2015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爭奪世界冠軍。

Audi quattro Cup 高爾夫球賽至今已邁入第 25 屆,今年參賽人數首度突破 500 位,成長幅度逾 30%,參賽人數突破新高。今年台灣決賽首度舉辦兩天一夜的高球假期,晚宴更舉辦池畔 BBQ VIP 派對,更在派對尾聲施放長達 190 秒的煙火,提供晉級選手們尊榮禮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