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國環保活動 2,600 人齊力淨溪

2015/11/05 15:17 提供/Honda

Honda Taiwan 日前動員集團旗下員工及其眷屬於各縣市進行淨溪的公益活動,此次活動共計 2,600 人共襄盛舉,垃圾撿拾成果達 10,168 公斤以上,活動圓滿達成,實現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由 Honda Taiwan 發起的「2015 年 Honda 全國環保活動」,於台北市景美溪萬壽橋至恆光橋兩岸、基隆河星光橋、大園區軍史公園、新竹青青草園、新竹新月沙灘、苗栗後龍溪北勢大橋、台中市五權西路街道、彰化清水岩、貓羅溪、嘉義市八掌溪軍輝橋下、台南漁光島海灘、高雄左營蓮池潭、屏東萬年溪、宜蘭七賢河及社區、花蓮吉安溪等地進行淨溪活動。

此次 Honda Family 展開淨溪、淨灘與淨山活動,當日垃圾撿拾成果高達 10,168 公斤以上,台北市環保局更安排豐富的寓教活動,讓參與者更進一步了解河川歷史,深化環境保護意識。Honda 除了以實際行動將環保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外,更希望能發揮企業的力量,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建構未來永續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