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保車輛品質 Ford 30 項耐久測試曝光

2015/11/05 16:21 提供/Ford

為了使車輛得以應付各種駕駛環境,Ford 於日前公開車輛在上市前須通過的 30 項測試。測試項目從模擬極地氣候到最惡劣路況的比利時諾梅爾試車場,再到台灣振動異音測試道與實驗室,層層把關確保車輛品質,讓車主得以享受優秀的駕馭體驗。

福特汽車每一車款在上市前皆須通過多項耐久測試,試車團隊將會駕駛原型車弛騁於歐洲,北美洲,非洲和亞太地區,並於 5,200 公尺的高海拔、高濕度的沙漠極地以及零下 40 度到 60 度的雪地環境中考驗車輛的表現。另外,福特汽車還會針對每輛車款的車門、尾門、引擎蓋進行 84,000 次反覆且大幅度的開關動作,並刻意行經礫石路面,評估碎石被車輪捲起後撞擊車輛鈑件的烤漆承受度。

台灣福特六和目前也導入全新的振動異音測試道與路況模擬實驗室。「振動異音測試道」可針對車輛行駛於鵝卵石、洗衣板、繩索、角鋼、大型凸起物路段等不平整的路面,測試車體在震盪扭曲狀態之下,是否出現不正常的異音,同時確保懸吊系統的強度能對應各種顛簸起伏的路面。而「路況模擬實驗室」則透過電腦模擬驗證,精密檢驗出測試道上難以察覺的異音,並透過重覆模擬後確認異音來源,有效進行產品或生產對策。

<福特汽車 30 項終極測試>:

Ford Focus 好硬!30項極限挑戰強身健魄!極端酷寒、強力震盪、炎熱炙燙終極測試,讓你的愛車品質和你的肌肉一樣硬!隨時說了就上!覺得夠硬的朋友,硬起來分享這支影片吧~

Ford Taiwan 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