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門無階梯設計 日野低地板巴士在台發表

2015/11/05 16:48 提供/TOYOTA

日野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發表「日野低地板巴士」。此次台灣為日野低地板巴士海外市場的首發國家,充分展現對臺灣市場的重視。

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政府全面推動路線公車低地板化政策,日野汽車與和泰汽車從台灣使用者需求出發,推出日系第一台針對台灣市場需求設計的低地板巴士,並結合全省經銷商服務網絡及優質服務,藉由更優異的品質與服務。

日野低地板巴士採用 5.875 公尺的軸距底盤,適合市區道路行駛;前後輪軸距間無設置機構,讓車室空間與座椅擺設可以靈活運用,達成後門第一排座椅無階梯化的特色;而 200 公升的大容量油箱及抽取式電瓶設計,讓公車業者保養最便利;全車採用高剛性鋼板輪弧與冷氣壓縮機專用支架,兼顧車輛安全及安裝便捷。

日野低地板巴士採用德國 ZF 低地板巴士專用前/後軸,前軸搭載寬幅式雙氣囊及平衡桿;後軸搭載寬幅式 4 氣囊,提升整體乘坐舒適度。全車並配備車身高度調整裝置及側傾系統,可以手動調整車身高度,兼顧上下車便利性及行車安全性。

日野低地板巴士搭載日野 J08E 引擎,符合五期環保標準,最大淨馬力為 280 匹/公斤米,並配合電子控制冷卻式廢氣再循環(EGR)及共軌引擎控制系統,兼具高馬力、高扭力與環保省油的效益。另外,搭配德國 ZF 6 速自排變速箱,並配備三段式油壓減速器、四輪碟煞及 ABS 煞車系統,確保更平穩、更安全的駕乘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