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0 萬 McLaren 入門超跑 540C 全球訂單破千張

2015/11/07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cLaren 於今年紐約車展發表一款入門級超跑 570S,緊接著於上海車展再推出一部更入門級距的車款 540C,十分受到外界矚目,而這一系列目前已在英國進行量產當中,且尚未開售的情況下,官方已接到上千筆訂單,可看出其受市場歡迎的程度。

看更多:搭 Uber 搭到 McLaren?

 McLaren Sport Series系列目前已在英國進行量產當中,且尚未開售的情況下,官方已接到上千筆訂單。

McLaren 市場行銷總監 Jolyon Nash 表示,此次 Sport Series 系列特別針對新一批的客戶,並積極搶占跑車市場,而關於購買 Sport Series 的車主仍能夠體驗到 McLaren 所打造出的該有水準,並且也會注意到這些車款的實用性與 McLaren 現行車款之間有所差異。

 McLaren市場行銷總監Jolyon Nash表示,購買Sport Series的車主將會注意到這些車款的實用性與McLaren現行車款之間有所差異。

McLaren 570S 採用第二代單體碳纖維 MonoCell II 底盤,並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70 匹的最大馬力、6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7 速無縫換檔變速箱(Seamless Shift Gearbox),使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2 秒,極速可攀升至 328 公里/時。

看更多:這台比McLaren 570S更快

 McLaren 570S採用第二代單體碳纖維MonoCell II底盤,並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0匹的最大馬力、6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緊接著便是 540C,採用重新調校過的懸吊系統、外觀造型、及引擎表現,可輸出 540 匹的最大馬力、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除了馬力變小之外,其餘地方無可挑剔,McLaren 540C 從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也僅需要 3.5 秒,極速可達到 320 公里/時。

 540C擁有540匹的最大馬力、55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除了馬力變小之外,其餘地方無可挑剔。

目前 McLaren 已接收到超過 1,000 筆的訂單,而首輛量產車將會率先在英國開賣,540C 的價格為 126,000 英鎊(約 608 萬元新台幣),570S 的價格為 143,250 英鎊(約 691 萬元新台幣)。

 

  • 圖片來源/McLa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