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於打造手工引擎的熱愛 他們最了解 ...(內有影片)

日本也有這樣的手工引擎職人,4 位負責 Nissan GT-R 的 3.8L 雙渦輪 V6 引擎的工匠職人,其中一位則是從 Nissan 足球隊轉行來做引擎,一年手工製造出 12 顆引擎,平均手工製造引擎,4 人要花上 3、4 個月的時間,這四位的大名,更是被放在這顆 VR38 引擎上,對於在 GT-R 團隊做事,他們都感到無比驕傲,日本對於這些工藝職人,會冠上「匠」的稱號,代表其對職人的尊重及景仰

日本對於這些工藝職人,會冠上「匠」的稱號,代表其對職人的尊重及景仰。

Mercedes-Benz AMG Performance 引擎製造廠,每一具引擎只由一位技師手工組裝,效率難免打折扣,但與 GT-R 技師一樣,都會附上技師簽名的 AMG 引擎銘牌,除了是榮耀,更是對於引擎品質的堅持,這也是技師經驗的價值所在。

AMG 的手工引擎技師,都擁有相當豐富的引擎知識,在 AMG 工作都超過 10 年以上,有些更是 50 多歲的老技師,但他們對於引擎製作的堅持,卻是超乎我們想像。

Mercedes-Benz AMG Performance 引擎製造廠,每一具引擎只由一位技師手工組裝,但與 GT-R 技師一樣,都會附上技師簽名的 AMG 引擎銘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