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SEMA 改裝車展 第 10 代 Honda Civic 外觀套件亮相

2015/11/08 13:51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全新第 10 代 Honda Civic 才剛在日前正式發表亮相,不過就在今年的美國 SEMA 改裝車大展中,Honda 原廠也在會中趁勢推出第 10 代 Honda Civic 的外觀強化升級套件,讓本來看起來就擁有類 Coupe 身形的新一代 Civic,看起來更具跑車氣息!

Honda原廠幫新一代Civic增添全新的前保桿套件、側裙以及後保桿套件,同時更增添大量鍍鉻飾條以及全新設計的尾翼。

Honda 原廠幫新一代 Civic 增添全新的前保桿套件、側裙以及後保桿套件,同時更增添大量鍍鉻飾條以及全新設計的尾翼,充滿更濃郁的跑格氣息;至於在足下部份,原廠也為其配置了全新式樣的 17 吋五輻式鋁圈,讓新一代 Civic 看起來更加有型!

足下部份,原廠也為其配置了全新式樣的17吋五輻式鋁圈。

至於台灣市場何時有望與第十代 Civic 相見呢?就讓大家一起靜待 2016 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