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停售! Volkswagen EA189 2.0 升柴油引擎車型

2015/11/08 15:05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的柴油車排汙造假問題至今仍尚未落幕,日前台灣環保署已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撤銷相關車型的排氣審驗合格證明,而由於審驗合格證明遭到撤除,Volkswagen Taiwan 也在官網表示,將停止販售受影響的相關車型。

Volkswagen Taiwan 原廠表示,目前停售車款乃是搭載原廠代號 EA189 的 2.0 升四缸 TDI 柴油引擎車款,像是 Volkswagen Tiguan、Golf 等等車款,至於其他像是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或是汽油引擎車型則是不受影響,而原廠之後也將發表更完整的說明。

Volkswagen Taiwan將停止販售所有受影響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