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中華汽車雙品牌車展亮相 美麗 Model 搶先看!

2015/11/09 10:00 文/記者蔡昆霖

隨著台北車展將近,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也在日前舉辦了車展 Model 搶先拍照以及展出車單公佈活動,而中華汽車也表示,這次車展將會以「Mitsubishi Motor」與「中華汽車」雙品牌方式參展,包含四輪、二輪、乘用車以及商用車,展出陣容齊全。

這次展出的除了常態販售車型,像是 Lancer Sportback、Outlander PHEV、Pajero 3.2 柴油、Colt Plus X-Sports、Lancer Fortis、Lancer iO、Outlander、Zinger、中華菱利 Veryca、中華新達、e-moving 中華電動二輪車;另外,這次車展中還特別展出 Outlander PHEV 亞洲越野拉力賽參賽車以及 MiEV EVO III。

Outlander PHEV 於 2013 年參加亞洲越野拉力賽(AXCR),是史上第一輛完成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 (亞洲越野拉力賽)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榮獲 T1E 電氣自動車組冠軍。

MiEV EVO III 則是參加世界上難度數一數二的 Pikes Peak 登山賽,賽道總長 12.42 英里,海拔高度從 2866m 的一路爬升至 4301m。MiEV EVO III 搭載高容量電池、高輸出馬達以及電動四驅系統,最大馬力為 603.4hp,搭配車輛動態控制系統(S-AWC)、主動偏擺控制系統(AYC)與主動穩定控制系統(ASC)。

接著就讓我們來欣賞美麗的 Mitsubishi 車展名模吧!

↓↓點下一頁看更多 Model 福利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