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台北車展 Audi 車模搶先看! Audi Prologue 品牌概念亮相

2015/11/09 18:57 文/記者蔡昆霖

針對今年的台北車展,Audi 以明日科技為藍圖,除了將會以品牌最新概念車 Audi Prologue 為首之外,屆時車展也將一共展出 15 輛車款,陣容可說是相當強大!至於在 Model 部分,Audi 也找來凱渥、伊林一共六位名模參與本屆的台北車展,展現 Audi 未來感氣勢。

就在車展開展前,Audi 搶先邀請凱渥名模李沛瑾、傅雅凡搶先亮相;而在車展展出車款部分,除了 Audi Prologue 之外,Audi 原廠也將展出性能掀背 RS3 Sportback、高性能休旅 RS Q3、R8 V10 Plus、性能旗艦房車 S8 Plus 以及 A6 Allroad,展現充滿 Audi 超未來感的魅力。

Audi Prologue 被視為是 Audi 下個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搭配血口大盆的六角型水箱護罩、矩陣式雷射頭燈、前保桿兩側誇張的進氣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